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美妝文

我知道現在很多女生很早就開始畫妝了,

有些人口味越來越重,最後都不知道什麼叫淡妝


淡妝是指不誇張,但有好氣色感

簡單來說就是
淡淡的粉底、遮瑕(黑眼圈、痘疤、斑點)、腮紅、唇蜜、眉毛、睫毛膏、眼線


濃妝感,其實大部份都是來自於眼妝,

假睫毛如果選自然感是OK的,可以加強眼神

但是超濃、超長那種,是絕對NG的喔!

會給人輕浮感、不會做事的第一印象


眼影來說,要挑選大地色系(咖啡、淺灰),但請不要還是失手畫成煙燻

眼線也是以加強眼神就好,不要畫個0.5寬的粗眼線

建議可以畫內眼線(就是眼皮掀開白白的肉補眼線),其實眼神感就出來了




那如果完全不會畫妝的人呢?

其實就以底妝、腮紅就可以了!

(也可以請會畫妝的朋友幫忙一下!我就常幫我的朋友畫面試妝)




眉毛,也是精神來源,

雜毛一定要修掉,不然會有不修邊幅的感覺

男、女生都一樣喔!




如果是沒有眉毛的人,可以用眉粉悄微帶過,

但如果你不會畫的話,一樣請朋友幫忙喔!不然失手會變成鬧劇喔…

(蠟筆小新之類的)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淡妝所以我要走淡妝路線啦
    可是偶爾走走濃妝路線也很帥欸

    回覆刪除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