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串珠項鍊DIY自己來


妳們知道嗎?
在外面買的項鍊真的爆貴
隨便一條賣290 390 便宜也有100
But 成本低 人多人買那就賺多啦
為甚麼? 因為我也是小內行的 (哈)
我滿喜歡串項鍊 還有做一些包包 衣服
重要的是材料 我滿常去台北買
在少人去逛的台北火車站後面一些批發店
串珠店 (小熊媽媽) 那家有點小貴 買少點
我們武陵附近也有一家小熊媽媽(桃園店)內!!
坐公車往桃園過幾站就到了


不過 我常去台北一些不起眼的店家
感覺很像挖寶^^ 很喜歡買金具(金色飾品)
而且要買5.6個吧 不太可能賣你一小丁東西
大概 挑一挑 就花我1千多塊了 (珠珠買太多)
所以先想好你要做甚麼項鍊再買噢
買完回家一直串珠
可能早上出門弄一弄還要坐火車
一整下午就一直挑東西 (細選 貨比三家...)
晚上很興奮一直搭搭搭
作不好看又猜掉 釣魚線一直再浪費 = =
做完就很有成就感!! 嘿嘿
而且平均一條成本不到50塊耶 真的真的
就省了一大把鈔票摟 (笑)


不過 還滿費時的 所以大部分女生喜歡就買
有機會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